唯美美妆的东西是正品吗 我看很多人都买到假货 有的人说是真的 到底靠谱吗?


物流慢

真假混卖

客服拖时间

没错就是这样


唯品会都被爆出有假货,更别说这个了,我看到还卖小样什么的……建议去专柜,或者找代购。这种小网站,可信度还不如淘宝和闲鱼,至少这俩有维权途径。


可以说是真假混卖了,在里面买过很多次东西了,最后他里面的卸妆水和洗面奶可以说跟以前买的气味差别很大,浓烈的刺鼻酸臭味。还是不能贪图便宜,烂脸都找他没办法。现在烂脸还没治好,真的是错了,不能贪便宜。


谢邀,我没在这里买过,但建议去正规平台渠道购买比较安心
我今天百度搜也搜到了这家诶~我没听过。但是找你考拉的雅诗兰黛精华查出有问题,我真的不敢网购了。推荐你用别样吧~毕竟是国外直邮

1.搞活动低价卖给你,虚假发货好多天后告诉你丢件了,让你申请退款重新拍,去重新拍的时候涨价了。

2.搞活动的时候低价卖给你,好多天不发货,也不主动联系你。你去联系客服的时候告诉你缺货了,发不了了,但是!但是可以退款重新拍噢,回去一看,涨价了。

所以,低价吸引你拍下后好多天不发货然后退款给你,这不就是非法融资吗?

太搞笑了这个平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