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靖瑜律师袍下藏著魔鬼身材。(图/傅靖瑜IG)

网美傅靖瑜(Becky)拥有艳丽五官、魔鬼身材,加上现役律师身分,近来在PTT表特版掀起讨论,更两度受邀上《国光帮帮忙》,日前她成立粉丝专页,追踪数已突破1千800人,人气持续累积。

傅靖瑜身高168公分,亦有32D、26、36火辣曲线,个人社群网站不少她穿贴身礼服,或是两截式运动内衣的照片,只见丰满双峰、修长美腿及紧实翘臀堪比模特儿等级,一张在更衣室自拍的美照,臀部微笑线连女性友人也直呼:「这会不会太过份!」

事实上,傅靖瑜非空有外貌,脑子也相当有料,她毕业于东吴大学法律研究所,并以全国第28名(前1%)考取劳社法组律师资格,当届录取率还是改制后最低的。

傅靖瑜在节目中透露,第一次落榜曾到考试院后方的河堤散心,途中发现一间小庙,自己拜了1个多小时,并向神明许愿,「如果祢让我考上(律师),我就会帮助法扶的弱势家庭,或送笔记给考生」,最后如愿上榜,她也依约还愿。(编辑:杨颖轩)

▲傅靖瑜有双大长腿及蜜桃臀。(图/傅靖瑜IG)

▲傅靖瑜拥有律师资格。(图/傅靖瑜I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