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靖瑜律師袍下藏著魔鬼身材。(圖/傅靖瑜IG)

網美傅靖瑜(Becky)擁有豔麗五官、魔鬼身材,加上現役律師身分,近來在PTT表特版掀起討論,更兩度受邀上《國光幫幫忙》,日前她成立粉絲專頁,追蹤數已突破1千800人,人氣持續累積。

傅靖瑜身高168公分,亦有32D、26、36火辣曲線,個人社群網站不少她穿貼身禮服,或是兩截式運動內衣的照片,只見豐滿雙峰、修長美腿及緊實翹臀堪比模特兒等級,一張在更衣室自拍的美照,臀部微笑線連女性友人也直呼:「這會不會太過份!」

事實上,傅靖瑜非空有外貌,腦子也相當有料,她畢業於東吳大學法律研究所,並以全國第28名(前1%)考取勞社法組律師資格,當屆錄取率還是改制後最低的。

傅靖瑜在節目中透露,第一次落榜曾到考試院後方的河堤散心,途中發現一間小廟,自己拜了1個多小時,並向神明許願,「如果祢讓我考上(律師),我就會幫助法扶的弱勢家庭,或送筆記給考生」,最後如願上榜,她也依約還願。(編輯:楊穎軒)

▲傅靖瑜有雙大長腿及蜜桃臀。(圖/傅靖瑜IG)

▲傅靖瑜擁有律師資格。(圖/傅靖瑜I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