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太多对一个明星粉转黑的,想来点正能量?


前一阵子偶像练习生不是很火吗 跟风看了几集

弹幕很多是骂陈立农有后台 长得丑 不得不说这个挺败坏路人好感的 就很自然地记住了这个名字

然后去微博一搜 果然被全网黑了

那段时间心气不顺 就跟风黑了一波 真的不知道我当时是怎么想的 黑的挺恶毒的

本来以为没什么事了 现在也不关心这些 可就在前几天的时候 一个陈立农的粉丝给我私信 她说不求你能感同深受 但他只是一个未成年的小孩子 可不可以不要黑他了

觉得挺好笑的 我就问她 那你觉得陈立农有什么本事不让我黑呢

她给我发了一个网易云的链接

是陈立农唱的父亲 唱到后面带著哭腔

翻了一下评论 热评第一条

「陈立农 15岁的时候父亲去世 去夜市打工补贴家用 暑假去卖冰淇淋 衣服穿来穿去总是那几件 说他假笑 现在他不笑了 满意了吗?」

「他来录偶练前一天 发的ins 笑著说台湾拜拜 我去大陆了 他当时可能永远想不到 等待他的是什么吧」「别哭了 我抱不到你」

可能有相同感受 我的家庭也算不上和睦 听著歌看著评论就突然很想哭

打这些字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算是给自己一个警告吧 别再这么幼稚了 也别再这么恶毒了

算不上转粉 只是脱黑了 也希望饭圈的乌烟瘴气能少一点

多对别人一点宽容

晚上睡前无聊,随手点开看了他和李佳琦的直播,一瞬间的怦然心动,他怎么能这么这么这么可爱昂QAQ

然后开始反思这18个月以来我怎么能这么真情实感讨厌他QAQ


以前赵丽颖被全网黑的时候我还傻傻的以为那些所谓黑料都是真的…当时特别特别讨厌她。

……… 后来看了陆贞传奇发现她演技还不错,再看看综艺节目…发现这姑娘就是口直心快啊…性格人品什么的没什么大问题…再说了娱乐圈这种东西谁比谁心机少哪儿去… 至少在我看来她是认真在演戏,而不是靠著走红毯拍机场增加曝光度,不是一心一意只想著圈钱而只会轧戏(详见某杨小花…) 顺便安利一下楚乔传…多年不追剧的我沉沦了…


黑转转粉这个变化太大了

个人没有过黑谁的经历

一般不喜欢就右上角x

加好感把不及格拉到路人友好的有黄子韬

真正的男子汉2

挺逗的一个大孩子

还不到粉

但是路人友好及格了

还有林狗······

9亿少女的梦······

最开始被狗仔各种爆料····

然后发现日常特别接地气·····

活的那是洒脱真实不做作····

加分····

不到粉····

友好路人状态······

放开我北鼻的老粉 一二期都看

暖萌有爱

琐碎、日常、学习、成长、陪伴、

节目和嘉宾都很喜欢 安利给平静生活的人看


谢邀。非专业看片人,对于明星的表演基本上不存在黑的看法,只有欣赏或者不欣赏。

说起来,让我有从不欣赏到开始欣赏这个转变的明星真心不多。

例如章子怡

开始的印象是演戏还比较认真,能吃苦,但是总有一种不能完全融入角色的感觉;但是看了《最爱》的表演(同时也在心里洗白了郭天王)以后有了很大改观,除了全身心投入以外也有了能够比较游刃有余的驾驭角色的感觉。(开窍了?)


没有,首先艺人就是艺人,一个消费品,不喜欢我可以无视,花力气去黑不值当。退而求其次会因为一个瞬间粉转黑黑转粉,那只能说明之前粉黑的底子都还蛮薄弱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