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雅芳还有卖的话她家香水不错的。价格不贵,味道也比较正,据说好像是以前帮某个大牌调香还是怎么来著


很多希望自己生活过得幸福一点的猪猪女孩,总是想找到一些平价的质量很好的香水,但是没有人的推荐,根本就不敢随便的踩雷,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小众但是质量确实不错的平价香水品牌。

Chanel香奈儿香水女邂逅香水礼盒女士香水持久淡香京东去购买?

【七夕礼物】Dior迪奥香水小样套装女士淡香水京东去购买?

日本layered fragrance蕾野 香水女淡香持久留香清淡京东去购买?

古驰(GUCCI)香水栀子花绿意花悦女士淡香氛 栀子花香京东去购买?

Solinotes香水 EDP女士香水淡香精 樱花茉莉玫瑰清新京东去购买?

【轻奢东方香调】法颂巴黎之恋女士香水法式精美礼盒京东去购买?

【徐璐同款】冰希黎极地之光流沙金女士香水60ml京东去购买?

第一款solinotes,单价在200左右,出自法国的一款少女香水,主香调是天天的花果香,很适合年轻女孩子使用,不同的香味价格会稍有变动,不过差不多都在200元左右,这个价格对比dior的1000多真的已经非常的划算了。layered fragrance,走轻熟风的女孩必选,日本产的比较小众的一款香水,传说的斩男必备香水,闻起来有淡淡的葡萄香气,更加清新浪漫。

其实平价但是质量很好的香水种类还是有很多的,选对香水才是重中之重,一定要根据自己当天的穿搭或者自己的风格去选择适合自己的香水,这样才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


淘宝上有些便宜到令人发指的手作香水小店:

这家好像叫朴缇…并没有买过…不过那些手作都差不多的吧……可以囤一堆在家里看心情用…不过鉴于价格…应该香味不会那么「高级」

想要高级感建议正规渠道入各种大牌香水(贵)的小样…前段时间用的迪奥真我小样已经被母上抢去了…她说太喜欢这个味道…


当我还是一个稚嫩又可爱的小仙女的时候,很喜欢安娜苏的许愿精灵… 这瓶不是特别贵,甜甜的味道,很少女…

后来喜欢Dior的addict然后就是祖马龙的野兰铃和英国梨,野兰铃就是典型的花香淡淡的很好闻很清新,英国梨闻起来有点酸酸的我觉得,但是我很痴迷英国梨的味道…

然后新种草了一个三宅一生的香水…母鸡他的全名是什么…

就介个…等我不吃土了,想买一瓶…

哦对,最近准备回家,小伙伴喊我带了一瓶雅顿绿茶,这个也不怎么贵,我嫌包装占地方,就把盒子拆了,包装盒上有一点淡淡的香味,闻著蛮不错的…

其实如果你觉得正装有点贵的话,可以买mini size的,丝芙兰就有,一般在100多200左右,或者有时候他会出mini size的套盒,一支正装的钱可以买很多味道,也蛮不错的,大的又用不完,用著用著就腻了,不如多买几个味道呀…


谢邀,但我钟情杨树林黑鸦片和黑可可小姐,至今未尝试过平价香水无法推荐。

个人觉得CK和维多利亚的秘密这两个牌子的香水也不贵,都在150左右,是学生能接受的价格。而且香水用的贼慢每天喷也得一年多才能用完一瓶,平价质量没办法保证还容易起反效果,味道不好闻的香水喷了还不如不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