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 96kg 想著减减肚子 不太喜欢跑步 我这个计划实施了两个星期了 就是第一天 深蹲200热身 然后快深蹲 50x8 组间休息2分钟 然后100x4 组间休息4分钟 第二天就600个慢深蹲 第三天休息 然后循环 累的地方主要是100x4的腿特别酸 然后慢深蹲出汗在脸上很不舒服 运动完后会拉伸 第一天我会做力量训练十组推举 第二天的话俯卧撑 十组 组间休息不太清楚 十组竭力下来差不多是19分钟 然后是卧推 推举 最后是单纯的举 有时候举不起来了 就替换为高翻 休息的那一天闲的没事玩玩健腹轮 大神看一下我这训练计划可以吗


其他答案都挺好的,我就补充一句:正确的深蹲是不会伤身的,但是一次几十几百个做的深蹲质量肯定很差,不可能不伤身的。要不换成 burpee,减脂效率会高很多。


减肥成功与否主要取决于能量的整体摄入情况,

如果你整体能量摄入高于消耗,

那么即便你运动量再高,最后成功减脂的可能性也很低。

总体上说,只要你饮食做到位了,不做有氧也完全可以减脂减下来。

为什么我们会在减脂期间加入有氧运动呢?

抛开有氧运动对心血管系统改善等健康角度因素不谈,

主要是因为有氧运动能更高效得帮助我们消耗能量;

为什么我们还建议你在减脂期间要做抗阻训练呢?

因为抗阻训练能够提升骨骼肌状态,维持能量摄入不足期间我们瘦体重的维持。

但是抗阻训练本身其实消耗的热量是很低的,哪怕你训练容量非常高,但实际消耗的热量依旧远远比不上有氧运动来的多。

也不要太迷信所谓的抗阻训练后提升基础代谢,引起EPOC等。的确提升,但是这些途径的实际热量消耗很低的。

关于这一点可以看一下我公众号的这篇文章

撸完铁放肆吃?别逗了?

mp.weixin.qq.com图标

(无耻广告时间^_^)

如果你觉得我的回答不错,如果你对训练干货感兴趣,如果你想紧跟运动科学研究前沿。

那么可以考虑关注下我的公众号:Trainsmart,每日更新,关注不后悔。


深蹲练大腿肌肉,大腿肌肉练得勤了,肌肉会增长,也就是说大腿会变粗,臀部肌肉也会练到,会有翘臀,如果你是一般女生不喜欢粗腿就还是斟酌一下吧。但是大腿稍微粗一点,臀部翘一点,个人认为身材比例会更好,适用于健身妹子 。减肥的话,只练深蹲估计没啥效果,除非你半个小时都在练深蹲,那腿也基本要废了哈哈哈,不符合可持续性发展哈哈哈


可以的。

跑步不是适合所有人的运动,关键还是找到适合自己、能长久坚持的运动,而且我觉得你这个体重也不太适合跑步,容易伤膝盖。

希望你能坚持下去。


减肥不用运动,制造热量缺口就可以了

深蹲是属于力量训练的,如果作为塑形,只做深蹲可不行

如果你要「减脂」,或者是广义上的减肥,还是要做有氧,再配合热量缺口

我179,199斤,8个月,现在143斤,就是有望+热量缺口,辅以力量训练。减肥就没有舒服的,喜不喜欢看你对自己体型的期许如何,白水鸡胸肉也不好吃,白水西兰花我也不喜欢,一开始跑步我也只能边走边跑搞个1000米,现在我已经可以跑到7500米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