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好,还是精英日本语学校好?


东京环球日本语学校和精英日本语学校小姐姐茜茜都去过哦,亲身感受给您说一下下哦,还有照片和视频哈。

东京环球日本语学校

学费:77.6w日元含税

  • 总定员1600人,共4个校区;
  • 校区均在「大久保」站和「新大久保」站,方便去私塾上课;
  • 有就职辅导班级、大学·大学院升学方法辅导课程;
  • 学费在新宿区算性价比高的哦!

精英日本语学校

学费:79.2w含税

  • 共3个校舍,均在「新大久保」站附近,交通便利,周边有篮球场和医院;
  • 多位中国人及会中文的老师作为升学指导老师,可以一入学就预约升学辅导;
  • 免费的EJU辅导,辅导数学、日语,英语,其他科目根据人数多少决定是否开课;
  • 大学院修士辅导预约制度,一对一升学方法的辅导和研究计划的修改;
  • 宿舍距离学校走路3-20分钟区间内,费用稍高但距离学校方便。

诺嘉·小姐姐茜茜 精英日本语


这两个学校学姐都亲自去过,感受都还是不错的。

但是两所学校的特点有点不同,所以还是从你的个人情况、赴日目的、个人喜欢等各方面进行选择。挑一下自己喜欢的就可以。都还是比较良心的学校,没有明显的坑点。

我们一起从各方面进行比较:

一、地理位置

位置挨著很近 都在大久保 新大久保附近 很方便。

二、中国学生比例

如果喜欢中国学生偏多一些的话 建议选择精英

精英日本语学校中国学生更多一些占8成

东京环球日本语学校中国学生5成

三、学校规模

如果想去规模大的学校的话 可以选择环球

环球的规模很大 定员1700人,有三个馆。

精英的规模适中 定员800多人, 有三个馆,学生主要集中在新大久保的两个馆。

四、学费

学费都是差不多的,不到80万日元。

至于选择哪个,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定,两个学校都不坑。

如果还想看看其他学校 戳一下这里:

小婉打怪兽:日本语言学校申请最全攻略(小白必看版本)?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学校大家都说的差不多了,我来说说这个环球的老师吧

刘老师一开始给人的印象是那种不苟言笑的人,当时他认真的说自己当时学日语是为了「中日友好,世界和平」的时候,我其实是有点绷不住想笑场的。

他本人当年在环球读的语言学校,几年过去兜兜转转竟然又回环球当了老师。也能侧面说明这所学校是有些吸引力的吧。

据内部消息,环球几乎每年都有N1的学生因为实际日语能力差,被分到初级班,也有没有证的,但是日语非常6,基础很好的同学分到中级班。当时日语专业出身的刘老师也是N1水平来环球的,他觉得这种现象很正常。

他说现在环球大部分学生来这里都是以升学为目的的,据目测有一半的同学是专心学不打工的,这些不打工的学生中,还有一些同学同时报了私塾。他说这个我还是挺有感触的,当时我周围大多数同学都是需要打工赚自己生活费的,大家生活水平都差不多,也不觉得有多累。现在的话如果你周围的同学在学习,在玩的时候,而你不得不打工,心理上多少会有落差。当然这里说的是为了生活不得不打工的情况,不是适度打工的情况。

扯远了,总之环球还不错,精英的话我以后再补充


东京环球规模很大,但是东南亚学生多,不是特别推荐

精英日本语我们亲自实地探访过,总体印象还是很好的,老师们都很热情

小提醒哦:

日语好的会被分到新的这个馆,所以大家好好学日语吧~

具体介绍可以看实地未经过任何修饰的视频:

木子小花留学工作室:中国人较多的精英日本语学校实地探访(视频)?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实地探访不容易,大家点赞支持哦


这两个学校的申请都有负责过,问过学生,这2所的教学都是很不错的。地理位置都位于东京的市中心新宿区。

可以从在校生国际比例,以及费用(学费、住宿费)方面来对比,选定心仪的语言学校。

一、国际比例:

精英日本语:中国籍81% 蒙古10% 越南4% 剩余为尼泊尔、缅甸、韩国以及马来西亚

东京环球日本语:

二、费用(学费、住宿)

总结:

如果想去中国人多一点的语言学校,精英是很理想的选择,住宿费也很便宜。

如果想娶国际化的语言学校,东京环球是很理想的选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