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嘴唇有很多小白点,感觉是在皮下,不痛不痒,但是唇色会不好看,那是什么?


皮脂腺异位,挺常见,只影响美观,不影响健康


我嘴上也是这样的一些白色的小颗粒状的,很多,不疼不痒,就是近的时候看的到,所以很想知道怎么办?


皮脂腺异位症,不是大问题。除了不好看不影响身体。可以去治疗,但效果不明显,你仔细观察,身边很多人都会,饮食注意清淡就好。

是不是这种,好烦

平时要涂口红才行


转自: bilibili《嘴唇上很多密集的小白点,是不是皮肤病?》

嘴唇上很多密集的小白点,是不是皮肤病?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www.bilibili.com图标

我的也有,都不知道怎么治疗,医生说不用治,我想治

但不知道什么治疗


有没有治疗过的。治好的。


同问,著急,不知道有人解决没。


前一阵一直在吃药,而且不吃辣的,保持每天2000ml以上的饮水量,感觉下去了,也不疼了。但是由于工作忙,喝水不够,貌似又反弹了。而且放假出来玩,作死吃辣,吃肉,一天喝不了多少水,今天看,又厉害了,还疼……心情很不好。

收假回去开始锻炼吧,跟生活习惯和作息有很大关系,自己要爱惜自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