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或者市面上的一些产品都可以


一直吃vc和ve 长期坚持效果显著


高二下定决心要减肥以后,油炸类甜食饮料膨化食品都不碰,就在家吃老妈做的饭和白开水。减肥成功以后也很少吃油的东西,奶茶真的抗拒不了啊偶尔喝几次爱吃蔬菜,真的是被老妈从小培养的一定要吃青菜小时候不爱吃现在也成习惯了。现在很爱运动饮食也很规律我真的觉得自己比别人健康很多,感谢自己一直以来的坚持吧


emmmmm

我一直在吃芒果

算是我最喜欢吃的水果了吧

营养丰富,口感很好

对身体很不错

尤其是海南的「贵妃芒」

爱不释手

有一次去海南买芒果,芒果很便宜,买芒果总共花了六十多(芒果五块,剩下的是运费)

真的感觉到对身体很不错,强烈推荐


葡萄酒:个人爱好,降低心血管疾病风险。牛肉:脂肪含量较低,比吃猪肉健康些,利于降低体脂。酵素:通便排毒,保持体重。

西红柿


五谷杂粮 蔬菜 水果 水 不吃太多盐和油 我也知道油炸食品特别好吃 ,甜点十分可口美味,但是吃了后果大家都知道,我容易长痘,几乎不吃糖,主食也吃得少,特别喜欢吃蔬菜,假如中午吃米饭80g,那么蔬菜大概吃280g,因为我食量超级大,饭后再来点水果,那种类型的都是,含糖量多的偶尔吃一次,水煮青菜放些盐,少许调味料,刚开始根本吃不下,也吃不习惯,当过一段时间你就会觉得非常好吃。


绿叶蔬菜和水,少吃或不吃油炸烧烤


谢邀

我坚持吃米饭,少吃油腻食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