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根本都没上过曼大的人黑起曼大那是头头是道,曼大就算再不好也是世界公认的名校,可现在不管什么学霸学渣都能黑它。曼大这么容易被黑,究竟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PS.预感到知乎上一大批「大牛」要来diss我了,瑟瑟发抖……


曼大emmmm被黑可能因为他有个名字叫offer机


谁说曼大被黑了?回国后在朋友圈工作圈提起我是曼大毕业的,大家都是认可的,不知道楼主说的被黑是什么意思,qs前五十那些学校本身就是互相看不起的,很正常。

英国除了G5和澳大利亚的大学哪个不被黑呀?其实G5里除了牛剑,也开始被黑了。毕竟门槛儿确实都不高,国内又是只看你学校难不难进,不看你学校教的到底好不好的舆论环境,所以被黑多正常。

想不被黑,首选美国和欧洲其他地区的名校了 美国去个稍微不错的学校,国内hr就感觉:「妈呀!美国呀?那比英国澳洲强多了!」
挺正常的吧。总有一些被拒的来黑。正确面对吧~


谢邀

可能因为华人比例高

研究生的课程 走进教室发现超半数都是华人 甚至老师很多也是华人的时候 也许会从心理上怀疑自己 出了个假国

不知道其他学校的研究生 是不是也如此

不过实话说 觉得学校真心花了很多钱在本科和博士的培养上 也不断地在造 各种各样现代主义的教学楼

最后 希望今年秋天可以滚回MBS WEST


人红是非多嘛,理解理解!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