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美人、Makiyo昨日在羅霈穎靈堂外受訪,透露羅霈穎生前慶生計畫。(本報系資料照)
通靈大師江嘉葉。

演藝圈美魔女「東區羅姐」羅霈穎本月3日被發現猝逝家中,享年59歲,好友于美人強忍悲痛,為她打理後事,昨(8日)更有別於前一天的失控淚崩,對媒體透露羅霈穎生前要辦的60歲慶生計畫。通靈大師江嘉葉隨後也透露當天在羅霈穎靈堂看見的感人一幕。


正當於美人與Makiyo受訪時,江嘉葉以通靈觀看,赫然發現羅霈穎站在兩人之間,剛開始她一直搶著想回答,卻發現她說的話沒人聽得到,搖頭探口氣,只好忍住聽她們二人和記者的對答,一邊點點頭。


只要於美人說得正和她意,羅霈穎就露出她一向燦爛可愛的笑容,並且用手輕拍於美人臉頰,表示認同,另外對於要求當天參加者都要盛裝出席,且要陪她到很晚,高興得兩手環抱於美人,還輕吻她的臉頰,姐妹情畫面感人。


另外,江嘉葉更從羅霈穎的靈堂布置,看見她在靈堂中和2位男性年輕帥哥陰魂聊天,江嘉葉有點迷茫不知是何人,請三太子前去了解,才知是羅霈穎新結交的朋友,她說:「看來羅姐待人親切的社交手腕,已應用在她目前的生活上,她喜歡熱鬧,怕孤獨寂寞,應該可以稍解她離開陽間家人朋友的悲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