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男孩團體Fun Ones即興饒舌,玖壹壹一聽秒喊晉級。(圖/特約林敬原)

本週的《平民巨星》於8月8日在《NOWnews今日新聞》影音平臺播出第10集,本集由人氣超高的嘻哈天團玖壹壹擔任巨星導師,健志、洋蔥、春風3人帥氣來襲,這一週參與比賽的5組參賽者,標籤分別為「雙榜首」、「服務員」、「蟑螂俠」、「臺語系」,以及「兩個人」,其中嘻哈團體「Fun Ones」成員TD現場秀一段即興饒舌獻給玖壹壹,健志聽完後直呼「直接晉級」。

▲玖壹壹擔任本集巨星導師。(圖/翻攝平民巨星)

標籤為「雙榜首」的是24歲的廖允柔,從小到大都就讀音樂系的她,曾經與北藝大的聲樂雙榜首在舞臺上表演,媽媽希望女兒以後能從事教育業,不過直到她大二那年,廖允柔告訴媽媽自己愛的是流行樂,與媽媽討論了之後,才確定要朝流行樂發展,也很幸運地進入經紀公司當練習生,努力實踐歌手夢,廖允柔這次帶來歌曲《I GO》,魅力四射的演出之餘,她現場清唱飆高音令人驚豔。

▲廖允柔現場清唱飆高音。(圖/特約林敬原)

標籤為「蟑螂俠」的是一位走搞笑路線的Youtuber達爾,畢業於國劇系的他,從小就很有表演慾,雖然不斷在試鏡的過程當中跌倒,但他仍不放棄夢想,轉戰自媒體開始經營個人頻道,這次達爾在節目中深情演繹《吻得太逼真》,健志聽完後建議他可以在表演當中,加入自己擅長的幽默、搞笑元素,可以吸引更多觀眾。

▲達爾深情演繹《吻得太逼真》。(圖/特約林敬原)

標籤為「服務員」的是33歲的空姐陳韋蓁,帶來歌曲《玫瑰少年》,她不僅多才多藝,也喜愛親近大自然、極限運動,健志聽到後則說自己也愛戶外運動,2人興趣幾乎一樣,唯獨不會瑜珈,陳韋蓁則大方地說:「我可以教你!」一旁的黃子佼激動地說:「約起來!約起來!」

▲陳韋蓁喜歡戶外運動。(圖/翻攝平民巨星)

標籤為「臺語系」的是21歲、就讀於臺中教育大學臺語系的林宇恩,曾因模仿林俊傑而獲得錄製歌曲的機會,同時也被更多人看見,這次他選唱《女孩》,乾淨、迷人的嗓音加上大男孩的形象深獲喜愛,黃子佼還形容他是日系美男子。

▲林宇恩乾淨、迷人的嗓音深獲喜愛。(圖/翻攝平民巨星)

標籤為「兩個人」的是嘻哈團體「Fun Ones」,2人分別從事幼兒體操老師和英文家教,他們這次則在原唱婁峻碩面前演唱《Colorful》,婁峻碩聽到後就笑說:「我比他們還緊張!」也大讚他們RAP唱得很棒、表演完整度很高,林俊逸則說自己很享受其中。

▲Fun One成員TD (右)現場來一段即興饒舌獻給玖壹壹。(圖/翻攝平民巨星)

廖允柔、林宇恩和Fun Ones成功進入第二輪比賽,廖允柔、林宇恩分別演唱《剪愛》、《一首簡單的歌》,2人真摯的情感和動人的嗓音觸動人心,Fun Ones則是帶來《漂向北方》,在3組激烈的廝殺之下,最終由Fun Ones勝出,擄獲玖壹壹的心,也成功獲得和導師們合唱的機會,節目尾聲,5人一同在舞臺上大唱《鄉下來的》,嗨翻全場。

▲Fun One和玖壹壹一起同臺飆唱。(圖/翻攝平民巨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