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孫伊萱/臺北報導

「亞洲創作新天王」周興哲(Eric)二度攻蛋,今明2天在臺北小巨蛋舉辦《你,好不好》巡迴演唱會Deluxe,既是疫情解封後首場萬人演唱會,更是全球疫情後第1場室內萬人演唱會,對此,經紀公司表示沒有要衝第一,只是申請通過了,就順著上天的旨意進行,也因應市府防疫措施,每張票券施行實名制,進場要戴口罩、酒精消毒、填寫表單一點都不馬虎,若體溫超過37.5度也將被請離。

周興哲今明2天在臺北小巨蛋演唱會。(圖/記者林聖凱攝影)
周興哲演唱會防疫措施相當嚴格。(圖/記者林聖凱攝影)

兩場共2.2萬張票一開賣光速秒殺,周興哲也誠意滿滿,舞臺、曲目、舞蹈、服裝大幅更新,堪稱升級2.0版本,演唱到第二首歌〈That's All〉尾段時,帥氣撕衣,露出結實胸膛和臂膀,一路到腰間全都露,尖叫聲差點掀開小巨蛋屋頂,表演完後還不忘問臺下粉絲們「我剛剛脫衣服怎樣,還OK吧?我已經好幾個禮拜喫雞胸肉,覺得還是健康最重要」。今天演唱會上爸爸、媽媽、哥哥周予天也都有到場,藝人好友「宇宙」林思宇、林哲熹、阿緯夫妻、沈建宏、吳思賢(小樂)、這羣人都是座上賓,前主播女友趙岱新也低調現身包廂支持。

周興哲化身鋼琴王子帥氣出場。(圖/記者林聖凱攝影)
周興哲演唱到第二首歌就脫衣大秀結實身材。(圖/記者林聖凱攝影)

周興哲一共準備9首新歌在這次的演唱會中,除了自己的歌,他還致敬偶像王力宏,演唱他學生時代就很愛的歌曲〈落葉歸根〉,周興哲的詮釋到位又充滿個人風格,讓粉絲聽的如癡如醉。延續「VVVVIP席」環節,抽出一位粉絲坐在舞臺正中間沙發上,周興哲選唱蔡旻佑的〈我可以〉,只見他倚坐在沙發扶手與那位幸運的小星興粉絲深情對望還摟肩,羨煞全場所有歌迷。而與他合唱〈別勉強〉的天后鄧紫棋(G.E.M.)也特別錄製VCR送上祝福,愛犬蕭邦(Chopin)更在安可時登臺,可愛身影毫不怯場,最後他深情演唱〈你,好不好〉一曲為今晚的演唱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女友趙岱新也低調現身包廂支持。(圖/記者林聖凱攝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