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直播主或網紅為了讓人氣更高,都會想出別出心裁的內容吸引眾人關注,南韓一名YouTuber今年四月開始經營頻道,追蹤者未破十萬,為提升粉絲數,他竟在直播中接受「懲罰」,往自己褲子點火,起火後不幸造成他的重要部位二度灼傷,後來也在網上貼出自己燒傷的照片,表示相當懊悔,對此大批網友也痛批他「玩太大、瘋狂!」。

南韓YouTuber申泰一。(圖/翻攝自신태일YouTube)


南韓YouTuber申泰一在直播中先是打惡作劇電話,之後玩網路Fall Guys遊戲,表示若沒有得到第一就接受觀眾的指定懲罰,沒想到後來觀眾要求他在自己「重要部位」點火,他一口答應,接著脫掉上衣,只穿一條白色褲子,就在重要部位灑油並點火,第一次沒點燃,他還用很可惜的表情說「那再來一次」,結果第二次就真的起火,他一邊崩潰大叫一邊拉開褲頭跑出鏡頭外,回來後表示自己被燒傷了,肚子跟手都很痛,之後再走出去拿了冰袋放在燒傷部位,看起來相當痛苦。事後他也再自己YT頻道更新狀況,表示醫師診斷他為二度灼傷,目前正在醫院住院當中。此外他還提到燒傷的地方已經長出水泡,讓他相當崩潰、懊悔。


申泰一竟釀成「火燒下體」意外。(圖/翻攝自신태일YouTube)


過去就有類似事件發生,一名大陸女直播主用電鑽吃玉米,操作不慎竟將頭髮扯掉,頭上瞬間禿一塊,危險畫面全被拍下;泰國也有一名直播主塔塔尼挑戰「油漆泡澡」,把綠色油漆倒滿整個浴缸接著泡進去,一度傳出溺斃身亡消息,好在後來證實只是一場惡作劇,不過,這種行為也被網友痛批「罔顧自身安全,根本想紅想瘋了」。


大陸直播主用電鑽吃玉米。(圖/翻攝自微博)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