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世界第一空军都罩不住陆军马鹿的时候,什么防空都没用了。


防空防空,十防九空,三维空间运动的飞机导弹,实在是没那么好防的,与其被动的等待敌人自投罗网,不如将威胁消灭在萌芽状态。让你的飞机飞不起来,导弹打不出来不就万事大吉了?美军自二战开始,就以绝对空中优势掌握了绝对制空权,地面部队考虑的是如何挡住钢铁洪流,而不是来自空中的威胁。世界第一的空军是美国空军,第二的是美国海军航空兵,第三的是空军国民警卫队,这真不是吹的。相反,重视防空的都是空军不强的,或者说强不过美军空军的,苏联那型号众多的萨姆导弹,就是美国空军逼出来的。


我讲句公道话,以美军的空军海航以及海军和战略空军一天几百发巡航导弹,有漏网的毒刺加老干妈基本够了。

还是外界给的压力太小。


我觉得美国太迷信自身的空中优势,不怕出纰漏吗?


因为世界第一大空军是美国空军,世界第二大空军是美国海军,世界第三大空军是美国海军陆战队……

野战防空?除非美国四军内讧,否则这玩意真的太难有用的机会了……


如果没有像样的对手,干嘛花那样的冤枉钱,毕竟十防九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