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紙面實力很強,到比賽時卻表現不行?

又或者平時戰績優異,關鍵戰反而掉鏈子


三喵軍團唄!


那必須是英格蘭國家隊啊!歐洲中國隊的名稱豈是瞎吹的?
英格蘭的世界盃

必須英格蘭!


94年過後的阿根廷,英格蘭,苦逼的荷蘭(從不缺天才的千年老二,現連世界盃決賽圈都擠不進去了)


謝邀。2010年的阿根廷。
暗示我中國電競?國內比賽我edg不把其他隊安排的明明白白的,什麼,十六強,兩次一萬經濟被翻盤?我在國內無敵就行了,不還是一堆豬雜過來舔我。中國電競upup。


14年世界盃沒有內馬爾的巴西隊

感謝@靈魂主宰的提醒 原答案應該修正為零八年歐洲杯奪冠前的西班牙

分割線———————————謝邀。南非世界盃奪冠前的西班牙,六六年世界盃奪冠後直至今日的英格蘭,還有九五年美洲盃奪冠後直至二零一六年世界盃決賽之間的阿根廷(二十八年阿根廷球迷極不情願承認卻又無法迴避)………… 如果只能選一支,那非英格蘭莫屬:時間跨度長;泡沫大;跌落殘;球迷多。英迷請勿噴,如有異議,歡迎來辯。
Cloud 9的DOTA(2)部,Bone 7,EE,Audi2000……都是藝術家啊!然而,都只是藝術家……
納什,霍華德,加索爾,科比的湖人隊


被勇士黑八的小牛(之前剛剛進總決賽被熱火搶了總冠軍),還好四年之後拿了個總冠軍,不然諾天王要遺憾一輩子
內戰猛如虎 外戰慫如狗edg

這是史上最強的一屆英格蘭隊!


一看標題瞬間想到比利時

世界盃——看了20年的英格蘭了,目標奪冠

歐洲杯——還是近些年的英格蘭

NBA——火箭...偽不偽,強不強?

CBA——不太敢說遼寧,但確實該拿個總冠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