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翻攝自雅虎電影

由潔西卡雀絲坦主演的《追殺艾娃》,片中她頂尖女殺手,卻因為任務出錯,反變成眾人追殺的對象,另外還有傑哈巴特勒,拍攝《天劫倒數》,描述彗星撞地球,上演各種瘋狂景象,兩部片也成為暑假動作強檔。


電影《天劫倒數》:「克拉克彗星的最大碎片,將在24小時後撞擊地球。」


彗星碎片撞擊地球,場景宛如末日降臨,好萊塢男星傑哈巴特勒,這回不當總統隨扈,而是要盡全力保護妻小。


電影《天劫倒數》:「我們走吧,天空起火了,只有兩天他們搞錯了,彗星將毀滅地球。」


原本想搭軍機逃離,卻意外跟家人走散,整個地球變成末日場景,不斷有隕石碎片從天而降,各種難以想見的奇景,彷彿真的是世界末日。


電影《天劫倒數》:「我發誓要把我的家人帶到碉堡,你一定可以的,如果你聽到廣播請立刻找尋掩護。」


光看預告,就能感受到無處可逃的恐懼,讓人忍不住屏住呼吸,同樣是精采動作片,還有《追殺艾娃》,潔西卡崔斯坦化身女殺手。


電影《追殺艾娃》:「你做了不該做的事情,不然他們不會派我來。」


外表美艷動人,但身手俐落宛如殺人武器,不過卻因為任務出錯,柯林法洛飾演的幕後黑手,決定派人去追殺她。


電影《追殺艾娃》:「我要她死,派人去解決她不計任何代價。」


成為組織的頭號目標,潔西卡崔斯坦,只能殺出血路,才有活下去的機會,刺激精彩動作戲,加上超強卡司,也讓兩部電影,在疫情期間成為暑假熱門強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