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陳之漢的搏擊散打師父于志宇遇到行車糾紛,他騎車在路上,和對方差點撞到,雙方下車理論時,于志宇因為被辱罵髒話,又遭到對方拿安全帽攻擊,他躲過後,趕快還手自保,被三個人包圍也沒在怕,一出手就把對方撂倒,但也因為雙方互毆,最後依社維法裁罰2000塊。

大街上,三名男子打成一團,紅衣男被撂倒在地,一拳倒下,他的朋友拿安全帽幫忙,只是對手不是省油的燈,閃過攻擊,接著出拳,又被KO,差點撞到路過車輛,行車糾紛面對三人包圍,藍衣男子在衝突過程大獲全勝,這名身手不凡的騎士,原來身分大有來頭,他是搏擊散打教練于志宇,還是網紅館長陳之漢的師父,曾經訓練陳之漢長達10年,自己獲獎無數,拿過世界盃,還有武狀元稱號。回憶當時經過,于志宇還是非常氣憤,衝突發生在今年4月初,于志宇表示,因為對方先出手,又被三個人包圍,才會防禦性反擊,最後雙方都被依社維法裁罰2千元。雖然于志宇為了自保,但被法官認定防衛過了頭,小小超車糾紛,騎士們逞凶鬥狠,萬萬沒想到,遇到館長師父,踢到鐵板。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