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台中一名邱姓女大生搭公車要下車時,被車門夾頭將近9秒鐘,事後她跟老師抱怨是「白痴司機」害她夾到頭,結果後來風向倒回她身上,因為有網友發現,女大生到站時沒有馬上下車,是車門快關的時候才衝下去,結果害的司機被公司檢討,一度還成為箭靶,而這名女大生也在深夜發文,向司機道歉,並坦承自己的錯。

8月2號晚間七點多,台中客運公車304號抵達秋紅谷站,這時候民眾陸續上下車,坐在門邊戴口罩的邱姓女大生這時意會過來,趕緊提著東西衝下車,結果一瞬間被車門夾住,這一夾她嚇壞,動彈不得將近9秒鐘,車子往前開了一點,司機才趕緊開門。


邱姓女大生搭公車要下車時,被車門夾頭將近9秒鐘。(圖/翻攝自鄭懿瀛臉書)


女大生被公車夾頭,事後跟老師抱怨說,「白O司機害她被夾差點死掉」,老師一PO文,網友立刻轉傳,司機被批不顧乘客安全,急著關門開車也被公司檢討,但風向卻突然180度大轉變。


女大生跟老師抱怨是「白O司機」害她夾到頭。(圖/翻攝自鄭懿瀛臉書)


民眾說,「網路上講同學比較多,都是說因為玩手機沒有注意要下車,司機可能看已經沒有人,他就關門了,那她如果自己太晚下車被夾到,我覺得有一方面是她的問題。」


不少人質疑,公車明明到站,為何不立刻下車,被夾到才抱怨司機,這名女大生也在深夜緊急PO文,洋洋灑灑打了七大重點,首先她對罵了司機道歉,並說已經和客運公司處理後續,坦承自己有責任,當下真的嚇到才詢問老師,整件事沒有要鬧大,也透過管道和司機道歉,沒有第一時間下車,單純是在想家裡的事,事後沒到收任何錢,也沒有要對任何人提告,整篇文1344字表達歉意。


不少人質疑,公車明明到站,為何不立刻下車,被夾到才抱怨司機。(圖/東森新聞)


事發過後,老師已經把PO文刪除,女大生也沒有回應,雙方已經再談賠償和解,但網路上抨擊聲浪不斷,女大生緊急滅火澄清,希望事件能就此落幕。


(封面圖/翻攝自鄭懿瀛臉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