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李嘉翎報導

不老男神林志穎和辣妻陳若儀結婚10年,育有3個寶貝兒子,近期帶著老婆和媽媽參與中國真人秀《婆婆和媽媽》,罕見將私生活搬上檯面。最新一期節目中,林志穎被岳父當面詢問是否還有跟前女友聯繫?他坦承「有」,更自揭和林心如交往時期,就連媽媽都不知道,而一旁陳若儀也大讚林心如「人很好」,聊起丈夫前女友態度相當大方。

陳若儀大讚林心如人很好。(圖/翻攝自微博)
陳若儀大讚林心如人很好。(圖/翻攝自微博)

《婆婆和媽媽》最新一期中,陳若儀的爸爸問林志穎:「和若儀交往後,有沒有跟前任女友聯繫過?」林志穎坦言確實有,但強調僅是為了詢問對方有沒有好的造型團隊可以推薦給老婆,雖然沒有點名,但一旁陳若儀倒是大方表示:「是心如啦!」同時大讚非常喜歡林心如,「她人很好,本人很好」。

林志穎媽媽不知道兒子曾和林心如交往過。(圖/翻攝自微博)

令人訝異的是,林媽媽在一旁驚訝表示:「她是你前任?我怎麼不知道?」陳爸爸則笑虧:「全世界都知道,你真的不知道?」林媽媽才表示,之前一直以為兒子跟林心如交往只是外界謠言,因為她也沒看過林心如本人,林志穎才解釋,跟林心如交往是他當兵時期,「很早了啦」。

林志穎和霍建華同框。(圖/翻攝自IG)

事實上,林志穎先前就曾PO出和林心如老公霍建華的同框照,當時就引發網友熱議,後來他也在節目中直接打電話給霍建華,親切稱呼對方「小霍」,雙方交情相當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