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羅霈穎猝逝讓外界相當震驚,她早期縱橫秀場,資深藝人邢峰回憶起當時的工地秀時光,他說羅霈穎舞台上嗆辣敢言,其實私底下非常善良可愛,甚至常常為好友于楓爭取工作機會,非常講義氣。

▼藝人羅霈穎早期縱橫秀場。(圖/東森新聞)


已故藝人羅霈穎早期縱橫秀場,邢峰就是在工地秀時和她相識,他說有一回快下雨了,特地南下表演的羅霈穎怕輪不到她唱,情急之下衝上台搶麥克風,讓邢峰印象深刻,邢峰說道:「她也很聰明,她也不可能讓老闆佔到便宜,沒有上台,她就沒有錢,有上台就有錢,個性就是這樣,我覺得蠻可愛的啦。」


邢峰認為羅霈穎非常講義氣。(圖/東森新聞)


坦言對於羅霈穎猝逝很意外,在邢峰心中,羅霈穎雖然在台上嗆辣敢言,但私底下其實非常講義氣,對於好友于楓更是力挺到底,藝人邢峰表示:「當時常常羅璧玲也會跟我推薦,你為什麼不找于楓來作秀,給她賺一點生活費,外快什麼的。」


突如其來的消息震撼演藝圈,許效舜6日出席記者會時也忍不住表示遺憾,藝人許效舜:「這幾年,演藝圈走了幾個製造歡樂的前輩,羅姐走的那個晚上我頭皮都麻了。」


許效舜表示,羅姐走的那個晚上我頭皮都麻了。(圖/東森新聞)


羅霈穎友人表示,近年她注重身體保養,平時就算買手搖飲也都選擇水果類的,百香綠茶或是愛玉檸檬,飲料店的老闆娘說上禮拜才看到她,印象中精神非常好,手搖飲店老闆娘:「怎麼人這樣子,才前幾天才看到,活跳跳的人,還這麼健康的,怎麼突然就,我是覺得是這樣子,覺得很訝異。」


羅霈穎的死因究竟為何,得等到相驗報告出爐,她留下了滿滿回憶,讓身邊的人想念她的美好,也感到非常不捨。


(封面圖/翻攝自羅霈穎臉書/東森新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