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鄭廷瑋/綜合報導

前NBA台裔球星林書豪昨(6日)晚在中國職籃CBA季後賽半決賽G2率領北京首鋼90:86力克聯盟龍頭廣東宏遠,將戰局1:1扳平,轟下全隊最高25分不說,還讓廣東陣中的中國國家隊後衛趙睿整場都相當「鬱悶」,最後他6犯離場時忍不住大爆粗口,被鏡頭全都錄。

讀秒階段對林書豪犯規,6犯離場的趙睿怒飆「X你媽」。(圖/翻攝自微博)

24歲的趙睿在2018年入選中國男籃國家隊出戰亞運的大名單,並在決賽繳出優異表現幫助中國贏得金牌,同時也是2019年FIBA世界盃的國家隊12人大名單一員,本季例行賽場均能取得13.4分、4.4籃板、4.4助攻、2.1抄截、1.4顆三分球,還獲得了全明星賽MVP的榮譽。

北京首鋼球星林書豪狂轟25分率隊獲勝。(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昨在對戰北京的比賽中,趙睿全場上陣29.5分鐘,出手8次只命中2球得到4分,還發生多達6次失誤,進攻端明顯失常,而防守端被賦予盯防林書豪的任務顯然也效果不彰,讓林書豪砍了25分不說、最後自己還6犯離場,下場時心有不甘,被鏡頭清楚捕捉到連講2次「X你媽」。

除此之外,這位中國國家隊後衛此役還在比賽中不慎衝撞場邊攝影師,撞擊力道相當猛烈,但他起身就走沒任何表示,種種失控行為,中國球迷全看在眼裡,許多人在微博上痛批他「素質低落」、「人品有夠差」、「籃球場上有脾氣是正常的,你問候別人老母就是垃圾」、「歸化林書豪吧,把這貨從國家隊除名!」

用戶觀看趙睿爆粗口影片請點此》https://reurl.cc/AqE4vY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