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電動汽車初創公司Karma被指控竊取競爭對手計劃

【TechWeb】8月7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電動汽車初創公司Karma被指控從一家與其討論合資事宜的公司竊取車型計劃。

Karma

總部位於美國密歇根州的VLF Automotive 6月向加州高級法院提起了訴訟,要求至少賠償1850萬美元。VLF由前通用汽車高管Bob Lutz聯合創立。

VLF聲稱,2019年秋天該公司向Karma分享了「豪華悍馬車」(luxury Humvee)計劃,作為在中國市場生產該車型的擬議合作計劃的一部分,但Karma試圖在交易中剔除該計劃。

VLF表示,儘管簽署了保密協議,但Karma首席執行官Lance Zhou就該設計秘密聯繫了這家美國公司的製造合作方,以試圖自行將這款悍馬電動車推向中國市場。

公開資料顯示, Karma汽車成立於2014年,在全球擁有近1000名員工,致力於發展豪華設計、高新技術、個性化定製和尊享客戶禮遇的企業戰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