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英特爾20GB內部機密文檔被公佈 包括CPU技術規範、產品指南

【TechWeb】8月6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晶元巨頭英特爾多達20GB的內部機密文檔,被一名瑞士工程師上傳到在線文檔分享網站,包含多款晶元的知識產權。

英特爾的這一批內部機密文檔,是在當地時間周四早些時候,被瑞士一位名叫Till Kottmann的軟體工程師,上傳到在線文檔分享網站MEGA上的,這名工程師並不是英特爾員工。

外媒在報導中表示,這20GB的英特爾內部文檔,標註有機密或限制機密,Till Kottmann稱他上傳的文檔是來自於一位匿名黑客,這名黑客聲稱他今年年初攻擊了英特爾。

此次被分享的這20GB內部文檔,包含英特爾內部設計的多款晶元的知識產權,這些文檔包含了可以追溯到2016年的CPU技術規範、產品指南和手冊。

外媒同一名此前分析過英特爾CPU、現在同英特爾仍有聯繫的安全研究人員瀏覽了相關的文檔,他認為這些文檔是真實的。

Till Kottmann表示,英特爾這一批20GB的機密文檔,還未在其他地方公佈。

外媒也瀏覽了這一部分的文檔,並未發現有客戶或者僱員的機密信息,但不清楚後續公佈的信息是否會包含,Till Kottmann已宣稱目前公佈的只是與英特爾有關的第一部分文檔,他們有多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