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劉彥池/綜合報導

洋基繼續用大家熟悉的全壘打寫紀錄!7日和費城人的比賽,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敲出本季首轟,也是球隊開季至今連續12場開轟,洋基有機會挑戰水手在2019年寫下的開季連20場開轟的大聯盟紀錄。

洋基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敲出本季首轟。(圖/翻攝自MLB官網)

洋基這場比賽開局就陷入苦戰,1局下費城人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從洋基左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手中敲出3分砲,費城人3:0領先。

洋基2局上靠著塔克曼(Mike Tauchman)的安打追回2分,僅剩2:3落後。但3局下費城人單局3支安打攻下2分,比數拉開成5:2。4、5、6三個半局兩隊都沒有攻下分數。

7局上桑契斯(Gary Sanchez)敲出本季首轟幫助洋基追到4:5,也刷新隊史紀錄開季連續場次擊出全壘打到12場,可惜洋基最終4:5輸球。

用戶觀看桑契斯開轟影片請點此》https://reurl.cc/WdeA6x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