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林呈育報導

米可白昨(6日)晚上宣布離婚,引發外界熱議,其實她去年就屢傳婚變,當時戲劇殺青宴上,米可白總是避重就輕回答與謝銘杰的近況,後來上節目時,米可白也說自己個性低調,所以比較少會在社群網站PO出和謝銘杰的互動、合照,當被問到「老公真的還在身邊嗎?」時,米可白馬上回應了一切,並表示之後才會有生子打算。

米可白宣布離婚。(圖/資料照)

米可白去年11月在《命運好好玩》節目上,解釋會傳婚變是誤會,「我們剛好劇組很少培養感情,剛好那天拍戲拍到12點,文琳姐就說那一起去吃飯,結果我們就去吃飯,就變成說什麼感情生變,但也沒有怎麼樣啊,就是去吃飯而已」,結果主持人連靜雯聽完後發問,「妳確定嗎?我常常追蹤妳的動態,不是小狗就是妳自己,不然就是爸爸媽媽,從來沒看過妳老公露臉」。

米可白去年強調婚姻沒事。(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對此,米可白解釋自己個性低調,並向連靜雯保證以後會拍個照片,「我下次拍給妳」,連靜雯忍不住感嘆「不知道米可白是這麼ㄍ一ㄥ的人耶」,最後連靜雯認真詢問:「米可白妳還是好好說一下,讓我們放心好不好,老公真的還在身邊嗎?」米可白強調「有」,說明自己得流感在書房隔離,謝銘杰都會照三餐端食物給她吃,強調還很幸福,過得很好。

米可白解釋自己低調,才很少上傳與謝銘杰的合照。(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至於生小孩的問題,米可白則說自己好勝心比較強,「因為我想說趁現在還年輕,大概36、37再說吧」,連靜雯則以過來人身分建議,如果有生子計畫真的要趁早,「想生趕快生,因為我們長期這麼疲憊,妳的身體素質,可能是比一般人都還要(差)」,米可白聽完還感到震驚。如今對照米可白經紀人表示,2人其實早在去年7月就簽字,很難想像米可白當時在面對這些問題時的心情。

米可白當時笑著說和謝銘杰關係很好。(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