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左圖)開直播談澎恰恰破產。(圖/吳宗憲臉書、記者朱永強攝)

64歲澎恰恰(澎哥)因籌錢拍片欠下2.4億巨債,他昨(6日)開記者會宣布破產,透露已償還一半債務,剩餘1.2億將靠工作還清,吳宗憲(憲哥)晚間在直播以一貫的笑臉鼓勵澎哥,脫口:「2億多不是一個大錢」。

▲澎恰恰(右)宣布破產,負債金額超過2億元。(圖/翻攝NOWnews直播)

吳宗憲開直播與粉絲閒聊,感嘆演藝能界最近發生很多事,「真的是滿不容易的」,提到日前猝逝的羅霈穎,憲哥難掩惋惜之情,「希望她一路好走」,接著提及澎恰恰破產,笑說:「澎哥的事情,希望他一路走好,哈哈!」

憲哥表示:「其實接下來人生還長呢,對不對?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只要活著就有希望。」並以安慰的口吻幫澎哥打氣,「欠2億多,哎呀!2億多不是一個大錢啦!沒關係,慢慢來。」一席話令網友驚呆,也讓人聯想他1年賺1億的驚人身家。(編輯:楊穎軒)

▲憲哥在直播中鼓勵澎哥。(圖/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直播點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