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主播張宇婚後生了2個小孩,婚姻生活幸福美滿。(圖/翻攝臉書)

前台視主播張宇因為外型亮眼,過去曾被網友封為「台灣最正主播」,不過她在事業正如日中天之際,在2017年閃嫁TutorABC副總裁劉彥谷,且在結婚短短3年內,一口氣接續生了2個兒子。不過婚姻家庭看似幸福的她,最近被網友在PTT八卦版暗指婚前「跟有錢人黏得很近」,她的老公為此親上PTT發文戰網友,以千字文為愛妻辯駁。

有網友在PTT八卦版貼文,暗指張宇婚前「跟有錢人黏得很近」,並列出她在婚前暗黑感情史,引發外界議論。對此張宇的富商老公,借了友人帳號在PTT發文,提到每個人年輕時處理事情,或多或少都有些不成熟,他並強調「感情沒有對錯,只有適合不適合」,希望外界不要再拿張宇的過去出來冷飯熱炒。

而張宇日前也在談話性節目談起自己的婚姻與家庭,坦言即便老公是100分的男人,她還是隨時做好幸福隨時破滅的離婚準備;她並承認2個小孩的誕生,其實都不在她原本的計畫內,曾經一時心態難以調整,即便婚姻幸福,但有時還是很羨慕單身的朋友。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米可白認與億萬尪5年婚滅 「5大跡象」悄洩離婚警訊
澎恰恰破產2.4億怎還? 曹啟泰當借鏡「1舉動唬住債主」…5年還完1.6億
今年真怪!颱風生成爆發期「下看9月上旬後」 專家憂破2010年新低紀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