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中心/實習編輯葉定豊報導

台南昨(6)日深夜11時45分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8歲的吳姓機車騎士在沿安南區安明路4段1275巷由西往東行駛,行經安明路4段與安明路4段1275巷口時,撞上拖板車,導致吳男頭部與右小腿開放性骨折,送到安南醫院搶救後不治身亡。42歲的陳姓拖板車駕駛涉嫌肇事逃逸,警方透過監視器追蹤,將陳男帶回警局,經過初步了解,陳男的酒測值為零,也承認拖板車是他開的,但不知道撞到人,肇事原因是否是號誌燈或是其他因素,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釐清中。

機車(紅圈處)撞擊拖板車瞬間。(圖/翻攝畫面)

陳男應訊時,先是否認自己有撞到機車,直到警方拿出路口監視器畫面,他才表示,拖板車確實是他開的,但不知道有撞到人,當時有行道樹,可能被遮住了。

吳男(紅圈處)過馬路時,拖板車仍未出現。(圖/翻攝畫面)

警方表示,吳男昨日帶著安全帽,騎著機車在安明路4段1275巷由西往東行駛,經過安明路4段的交叉口時,撞到安明路4段由南往北行駛的拖板車,造成吳男頭部及右小腿開放性骨折,送醫不治,警方也無法檢測吳男的酒精濃度。

吳男(紅圈處)騎到一半,拖板車衝出來。(圖/翻攝畫面)

事後吳男的親友接獲消息後,在臉書社團《台南爆料公社》上po文「請問剛才凌晨12點左右,有人從台南土城往返七股在濱海加油站田間小路附近經過嗎?兩台拖板車,撞到我兄弟騎摩托車,肇事逃逸,往七股方向逃。現在人已經死了,也要給個交代吧?麻煩有經過的大大,提供行車紀錄器」。

車禍發生後,機車不但解體,吳男(紅圈處)還在路上翻滾數圈。(圖/翻攝畫面)

x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

不論騎車或行走,請多留意路況,並與【大型車輛】保持適當安全距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