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劉家維/綜合報導

NBA例行賽邁入尾聲,各隊都在為季後賽排名拚戰,試圖力保西區第2的快艇台灣時間7日面對獨行俠,靠著陣中雙星Paul George及Kawhi Leonard聯手發威,終場126:111擊退獨行俠。

快艇擊退獨行俠。(圖/翻攝自NBA官方推特)

此役上半場兩隊互有領先,分差在個位數內不斷拉鋸,上半場打完兩隊59:58僅有1分之差。來到下半場,快艇開賽很快拉出11-2攻勢取得雙位數領先,這時Kristaps Porzingis領軍追分,獨行俠決勝節還剩6分多鐘一度扳平比數。

關鍵時刻快艇火力全開,除了雙星聯手飆分外,中鋒Ivica Zubac也在禁區予取予求,獨行俠反倒氣力放盡,比數很快又被快艇拉開到雙位數差距,最終快艇就以15分之差獲勝。

Kawhi Leonard此役攻下全隊最高29分、6籃板、5助攻,Paul George則是得到24分、7籃板、6助攻,Ivica Zubac則以10投10中的百分百命中率,高效繳出21分、15籃板的雙十數據。獨行俠方面以Porzingis的30分最高,Luka Doncic也有29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