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納德本場比賽的手感回升,攻下29分。(法新社)

快艇126-111大勝獨行俠,李納德(Kawhi Leonard)29分6籃板5助攻。

復賽幾場比賽,李納德的手感確實不太好,平均命中率只有42%左右,遠低於賽季的平均水準。這場比賽,李納德連續投不進,但是對手無法忽略李納德手感不好的時候,因為他隨時可能逆襲。半場後段,短短的57秒,他飆進兩個不講理的三分球並且製造東契奇(Luka Doncic)犯規,3罰全中,連拿9分,半場得17分。

比賽最後5分鐘,快艇被獨行俠追到2分,此時李納德右側45度跳投,穩定軍心。最後2分鐘,李納德關鍵跳投,比賽徹底沒有了懸念。

波爾津吉斯(Kristaps Porzingis)攻下獨行俠最高的30分9籃板5助攻,東契奇29分6次助攻。

「比賽的最後階段真的非常艱難,我們竭盡全力去戰鬥,試圖咬住比分。」獨行俠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賽後對此表示:這當然是一場令人失望的失利,不過我們拼到最後,只是他們在最後時刻的表現更勝一籌。」

喬治(Paul George)上場37分鐘,得24分7籃板6助攻。賽後他談到快艇最後時刻打出20-10的攻勢,「我認為這段時間裡,我們在攻防兩端都統治了比賽。防守端我們打出統治力,進攻端也找到感覺,不斷壓迫對手。」

「我還沒有感覺到季後賽快要來了的那種緊迫感,」李納德出賽38分鐘,23投10中、其中三分8投4中,得29分6籃板5助攻,「可能是才剛復賽的緣故,我們現在最重要的任務就是保持好狀態。」

快艇中鋒祖巴茨(Ivica Zubac)出戰24分鐘,10投10中,得21分15籃板。他賽後談到10投全中,「這感覺不錯,我只是在做好我的工作,保護好禁區。我們隊友們一直在找我,他們對我很有信心。我100%確信自己能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