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的爱国,变的会照顾自己
人会变懒,性子会变慢。

会从不同视角考虑问题。

会开始掌握一些在国内不会去掌握的技能。

饮食习惯全变了。

以前爱吃辣爱吃油爱吃盐吃火锅。

现在天天吃面包,牛油果,蕃茄酱,牛奶,吞拿鱼。

可以不吃油不吃盐。

以前不喝咖啡,后来上瘾。
就这么说吧,空气好,身体内在发生的变化看不出来,最大的变化是你会一口英语一口中文的说话回国的时候,比如你会说咱们去shopping吧 或者咱们要不要办个party?
一切在国内的经验几乎全部失效。起初会对国外新鲜的食物感到好奇,踏入异国他乡得国土后会很快面临种种困难,语言便是第一大关,受到各方面挫折后会有强烈的挫败感,这种挫败感会降低该国家的兴趣并消磨动力去学习。但只要挺过一个个门槛。那种苦尽甘来的成就感会觉得十分自豪并且对这个国家的兴趣和依恋会大幅提高。所以无论做什么事我只要有哪怕一丢丢的成就身心就放松了许多。身心放松了也就更有经历学习了。学习后的大脑顿时开悟。这就是我在国外留学一年后的心境!就像每次解决一次高难度数学题后的快感一样!


适应一切从前都无法适应的所有..
最坏的变化就是把两边的坏习惯全学到了,既不孝顺父母,又要啃老!

照顾好自己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