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宰(左)電影中服裝太潮,網友以為看到GD。(圖/采昌、GD IG)
▲李政宰(左)電影中服裝太潮,網友以為看到GD。(圖/采昌、GD IG)
南韓動作爽片《魔鬼對決》昨(5日)在韓上映好評不斷,影帝李政宰片中連換9套潮服,每次出場造型都不同,穿上斑馬紋、花紋襯衫等衣服,讓觀眾笑稱以為看到G-Dragon(GD)身影。此外,他也因拍攝武打戲肩膀受傷,但手上還有電視劇《魷魚遊戲》要拍,打算殺青後才要去動手術。

南韓黑幫電影的殺手角色不計其數,但李政宰算是史上「造型」最豐富的冷血殺手,他在《魔鬼對決》除了展現凶狠態度,也敬業畫上獨特紋身,並參與造型設計討論,他表示:「當我親眼看到電影時,也感覺到『啊,好像還不錯』。」而他在片中的造型變化,更讓觀眾笑稱:「好像有看到GD的錯覺!」

李政宰在近五個月的拍攝期間,自我管理相當徹底,勤練各種武打動作,也無須替身上陣,每天拍攝結束後,還會跟武術團隊一同練習下次要拍的動作,然後再獨自演練,而他拼命三郎的精神,導致左肩不慎受傷,李政宰表示:「去當地醫院拍了核磁共振,說要動手術,但因為拍攝日程非常緊密,所以直到電影拍完都還沒接受手術。」據悉,他打算在《魷魚遊戲》殺青後才要接受治療。《魔鬼對決》8月12日在台上映。

▲
▲ ▼李政宰(上)電影中的服裝很潮。(圖/采昌)
▲
相關新聞

渣男身亡!神祕手機挖出「海量裸照」 受害者不計其數

人氣女模懷孕走下坡 設計「胃癌情夫」搶600億遺產

男星躺棺材吸靈氣 身旁的他體質敏感被煞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