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自曝跟地下錢莊借錢原因,坦言對不起家人。(圖/記者林柏年、朱永強攝)
▲澎恰恰自曝跟地下錢莊借錢原因,坦言對不起家人。(圖/記者林柏年、朱永強攝)
藝人澎恰恰欠下2億4千萬元債務,為了拍片甚至向地下錢莊借錢

,今(6)日開記者會宣布破產,不過他強調自己一定會還錢。而澎恰恰也透露自己要籌備新電影,卻因為藝人間的「禁忌」,不敢和藝人朋友開口借錢,所以才會有借高利貸的念頭,也表示自己很對不起家人。

澎恰恰說,自己沒有向任何藝人朋友借錢,包括許效舜,因為藝人跟藝人之間借錢會有禁忌,有輩分的分別,資深跟資淺借錢這樣不適合,加上地下錢莊借錢取得很容易,萬不得已才走上此路,現在後悔之餘也只能承認錯誤,還債方式則有待協商。

而澎恰恰也表示,對家人感到抱歉,透露老婆每天罵,但是沒有到離婚的地步,最後也只能無奈的對他說:「你自己想怎樣就怎樣吧」,但澎嫂為了他,還是去賣房子解決這些問題。對於家人,澎恰恰深感抱歉也很自責,「這不只是對不起,我認為一個男人不應該厚顏,道歉的話已經說過,今天所有事情都是我造成,你們都是非常無辜,老爸做事自己擔,你們都要好好的。」澎恰恰也強調,家中唯獨自己有生產力,所以自己會扛下來。(編輯:侯家瑜)

▲▼澎恰恰開記者會,承認跟地下錢莊借錢。(圖/記者朱永強攝)
▲澎恰恰坦言對家人感到很自責。(圖/記者朱永強攝)



相關新聞

周曉涵遭爆過夜大馬男星 嘟嘴親認:爸爸的主意

為拿金馬獎借錢拍片 澎恰恰遭「3億金主」放鳥

澎恰恰半夜傳訊「照顧我家人」 許效舜哽咽:陪他走出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