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t新聞訊 6日上午8點,SuperM正式賬號上公開了SuperM的首張正規專輯「Super One」預告海報,引起了全球粉絲關註。

SuperM將於8月14日下午1點(韓國時間)公開新單曲《100」之後,於9月1日依次發表「Tiger Inside」,9月25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Super One」。

此次以「Super One」項目公開的2首單曲和首張正規專輯都包含了“我們每個人都有特別的(Super)存在,並且各自(One)擁有力量,然後用我們的力量合成一股(One)強大的力量共同克服我們所經歷的困難”等含義,增添了此次專輯的特別感。

SuperM在去年10月發布出道專輯後時隔11個月發表新曲,預計將會展開大規模的宣傳活動和全球活動,因此全世界音樂粉絲們將十分關註。乃若舟/文 SM娛樂/圖

bnt新聞 投稿郵箱 [email protected]

本文出處『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