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霈穎早戒安眠藥!要瘋狂玩到死 私訊對話曝光

▲羅霈穎早戒安眠藥!要瘋狂玩到死 私訊對話曝光

女星羅霈穎3日晚間驚傳猝逝自家工作室,享年59歲,警方表示當時她的遺體呈現拗折姿勢、雙腳發黑,身體也有出現屍斑,確切死因仍有待釐清。據了解,羅霈穎為了抓住青春的尾巴,透過一些療法治好痛風及脊椎側彎等健康問題。

★【男言之癮】男人一看上癮

據了解,這個月2日凌晨,羅霈穎邀請閨蜜好友來家裡打牌,不過3日羅霈穎友人要揪她打牌,因遲遲找不到人,直接到工作室找人,卻驚見她陳屍在自家工作室。此外,由於長期熬夜難入睡的緣故,被發現服用意妥明入睡,但意妥明並非一般失眠患者使用,主要是抗精神疾病藥物,除非患者有嚴重失眠,而且要換多種藥物無效後,醫生才會開立。

 

▼羅霈穎3日猝逝自家工作室,享年59歲。(圖/翻攝自羅霈穎臉書)

 

對此,好友粘嫦鈺曝光和羅霈穎2年前的對話,指出她其實很重視健康問題,因為生前有痛風、脊椎側彎等問題,所以積極尋找治療的方式,當時羅霈穎透露,「我要去雷射光療淨,去保養身體,去掉血中的自由基,就可以變年輕。而且把我10多年的安眠藥也戒掉了」,另外,羅霈穎也坦言,「我可是玩瘋了。再不完,怕玩不動了!要瘋狂玩到死!」

 

▼粘嫦鈺曝光2年前與羅霈穎的對話。(圖/粘嫦鈺提供)

▼粘嫦鈺曾表示,「再不玩怕玩不動了」。(圖/粘嫦鈺提供)

 

另外,粘嫦鈺也透露25年前因為採訪而認識羅霈穎,並說明2人時常在臉書互動,無論是互相按讚、留言,或是私下約吃飯、分享資訊等,感情都非常緊密,如今卻傳出羅霈穎的噩耗,讓粘嫦鈺悲慟不已,「她(羅霈穎)非常的直爽,對周邊的人非常的熱情,所以她在家中突然過世的新聞,當下我非常的難過跟心痛」,最後粘嫦鈺也有提到,羅霈穎有向她透露已經戒了安眠藥,「但是近期以來是不是有在恢復,那我就不知道了」。

 

▼粘嫦鈺透露25年前因採訪而認識羅霈穎。(圖/粘嫦鈺提供)

 

(封面圖 / 翻攝自羅霈穎臉書、粘嫦鈺提供)


【往下看更多】
● 羅霈穎最後身影曝光!白衣紅鞋路過手搖店 完全無異狀
● 2020下半年更慘?眾星過世 命理師宣布大事:悲劇還會再上演
● 追羅霈穎死因!范姓閨密同住48小時成「關鍵人物」

【今日最熱門】
● 噁炸!女幫傭口罩塞褲「加味」再放回 雇主氣炸貼網
● 20歲女月經從未報到!醫查驚見滿滿雄性素
● 清純女友竟是媽媽桑!找百名女大生組「助學會」 男崩潰舉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