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耐克 (4%/zoom/flyknit)亚瑟士 阿迪达斯(boost)等跑鞋里犹豫不决 ,体重大,大概比较适合缓震型的。两个月跑坏了一双nike zoom peg34 跑步量也挺大的所以不打算买太贵的鞋,各位大佬有什么推荐么?


谢谢邀请

可以先看下我这个回答

想选一双用来跑马拉松的跑鞋,求推荐??

www.zhihu.com图标

kayano24,25都是是比较不错的适合大体重还不贵的缓震跑鞋

另外价格便宜的话可以参考一下mizuno

Wave Ultima 9,Wave Ultima 9都是属于中后掌的wave科技跑鞋,同时又带有轻量透气的特性

另外其他回答有提到的saucony everun,可以去找saucony淘宝店缓冲缓震系列的,就算是三四百块的鞋款都会给你不错的缓震体验。


我知道的只有大众款。

1.耐克Pegasus系列

飞马系列一直是耐克的高端跑鞋系列,普遍是zoom气垫+phylon,缓震和回弹都不错,最新的turbo款则是zoomx+react,外底有硬橡胶,相比于epic react更耐磨,我个人认为适合中长跑。

2.阿迪达斯energy boost

第一款大块boost鞋,也是阿迪达斯boost名声大振的原因,耐磨的adiwear外底,tup抗扭片的加持,不错的包裹和传统跑鞋的设计让它没有明显的缺陷。不要信一些人说的这双鞋是boost上铺了一层eva,那是一圈eva包裹上面一小圈boost以追求稳定。

3.阿迪达斯 solar boost

和energy boost类似的配置,但是设计更偏向ub,虽然没试过但是估计适合中长跑。鞋面很软但弹性略差,透气性也一般。

4.亚瑟士kayano系列

顶级支撑款,最新的25代缓震效果比24代提升了不止一点半点,外底抓地力更好,鞋型适合亚洲人脚型。不推荐nimbus的原因是太软了,怕长跑卸力。

5.索康尼everun科技

boost知道吧?硬一些就是everun。不错的包裹,透气性良好,外底耐磨,中底搭载everun科技,这项科技比boost好在回弹效果更好而且更加稳定。

可能中国很多人心里亚瑟士是神鞋,但是在大洋彼岸的美国人心中索康尼地位和亚瑟士一样。亚瑟士更符合亚洲人脚型,缓震性能极好但没回弹。索康尼可能脚型不适合亚洲人但是科技和boost类似,值得尝试。


你是慢跑,还是控制速度


体重大建议asics kayano,不用25,24日淘才4xx直接买两双,你跑得烂两双你都瘦得差不多了。你的nike 4%不适合大体重,boost其实也可以,只是假货太泛滥……


自从穿了索康尼的everun材料底的鞋子后,感觉这才是真正的缓震兼稳定,非常舒服,而且有前后8MM和4MM落差的款式,分别对应后跟著地和前掌著地的跑法。

其他的推荐美津浓的预言。至于亚瑟士个人觉得已经不如boost和everun的了。


首先,谢谢邀请。

单纯以实用性来考虑,建议ASICS的跑鞋,无论是NIMBUS还是KAYANO、QUANTUM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具体可以从自身条件出发(个人喜好、经济状况、身体状况)

如果是颜值和实用性一起考虑,我的建议是BOOST跑鞋系列,像UB3.0、清风系列都是很不错的款式,如果偏爱NIKE的,建议入手登月最新款35代或者MAX2017比较倾向体重较大人群。

以上为我自己的经验所谈,需要了解可以私聊或者评论。


大体重当然asics kayano!耐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