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友將遊戲機當成比例尺,放在小橘貓身旁留下照片,沒想到竟然見證小貓的光速成長史!(圖/Twitter@tezzco)

這難道是所謂的一暝大一寸?日本推主@tezzco7月中收編一隻小橘貓「查夫」,剛帶回家時小橘貓對於陌生環境緊張到「開飛機」,幸好短短幾天很快就適應新生活,主人為了記錄「查夫」的成長,心血來潮以SEGA MEGA DRIVE 遊戲機當作比例尺,沒想到卻拍下小橘貓光速的成長,讓推主直呼:「我家貓長得真快……」

日本一名推主心血來潮,將SEGA MD遊戲機放在小橘貓身旁,意外發現小橘貓成長速度神快!(圖/Twitter@tezzco)

小橘貓:「這是什麼~?」(盯)(圖/Twitter@tezzco)

有沒有發現小橘貓長大一咪咪了呢?(圖/Twitter@tezzco)

小貓總在不經意突然越長越大,這隻小橘貓「查夫」的成長速度更是驚人!主人以SEGA MEGA DRIVE 遊戲機作為比例尺的方式,記錄下「查夫」的成長過程,三張照片看下來是不是發現「查夫」從成長一咪咪、發育像神速般突然越變越大隻!看到這裡你發現破綻了嗎?其實主人收藏各種尺寸與迷你模型的遊戲機,擺在小橘貓身邊製造假象,從頭到尾小橘貓沒有長大,這樣的手法卻讓不少人產生貓咪光速成長的錯覺呢!

咦~變成巨貓了!(驚)(圖/Twitter@tezzco)

貓貓怎麼長太快了啦~(圖/Twitter@tezzco)

雖然這一切都是假象,但可愛的小橘貓仍吸引10.2萬名網友按下愛心,有人說:「橘貓不意外XD」、「我知道是MD尺寸的問題,但誰來告訴我為什麼那隻貓這麼大!」、「因為輻射嗎?」、「電子產品輻射量超大,大到讓小貓變喵吉拉!」、「用了放大縮小燈!」、「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看到最後笑噴!」、「可惡,害我認真了。」。(編輯:楊釆蓉)

真相大白!原來推主是以各種大小遊戲機擺拍,製造成小貓變大貓的錯覺!(圖/Twitter@tezzco)

ほんと、猫ってあっという間に大きくなってしまうね…。#猫 pic.twitter.com/QRoGhErG9s

— てつこ (@tezzco) July 31, 2020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瓜子臉配圓潤身材橘白貓「福寶」 倫家不是胖是九頭身!
主人驚見黃金鼠飛簷走壁之術 網友笑翻:「湯姆克魯鼠」
水獺六歲生日獲得「刺身饗宴」大餐 眼冒愛心:偶要開動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