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中心/綜合報導

穿衣服可以很日常,也可以很講究!如何以合宜穿著與他人進行互動,成為許多人共同面臨的課題,其中「褲裝」就是重要的環節之一。近期就有網友發文,分享了自己穿著褲子的心得,引發熱烈討論。

褲子破掉讓男子相當困擾。(示意圖/資料照)

該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 ,以「褲子胯下一直破洞是什麼原因」為標題,討論穿著相關話題。他在文中描述,自己身材較為肥胖,發現褲子的胯下部分,出現了破洞,並感嘆「已經是第二次了」,對於這樣的現象感到頗為無奈。

網友分享自身經驗。(圖/翻攝自PTT)

該網友也好奇,連續兩件褲子都破在胯下的位置,到底有什麼樣的原因?更自嘲「這案情似乎不單純?」

貼文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都相當幽默,紛紛指出「肥宅認證了」、「大腿太粗」、「真的是太胖了」;不過也有人認真分析原因「走路時容易互相摩擦,大動作常常拉扯,就破了」、「腿太癢一直磨椅子」、「ubike坐墊磨的,我已毀了兩條褲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