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編輯/林詩玲

位於桃園中壢的水族館「Xpark」即將於8月7日開幕,身為北部最大的水族館,尚未開幕就吸引了全台民眾的注意。YouTube頻道「追夢小子」日前搶先體驗Xpark的震撼美景,帶大家一覽豐富多樣的海洋生物。

長12米、高8米的超大展缸,內有豐富的海洋生物。(圖/追夢小子 授權)
長12米、高8米的超大展缸,內有豐富的海洋生物。(圖/追夢小子 授權)

Xpark共有13個展區,分別是與眾同樂、世外桃源、潮間戲灘、漫步叢林、福爾摩沙、癒見水母、企鵝奇遇、珊瑚潛行、暖海生機、雨林探險、寒帶行凍、深海尋秘與虛實互動。其中最令人感到震撼的便是長12米、高8米的超大展缸,清澈透明的水與鯊魚、魟魚等海洋生物十分吸睛。

麻斑海豹是館內的明星動物之一。(圖/追夢小子 授權)

有企鵝陪喝咖啡的「X cafe」也是亮點之一。X cafe的座位鄰近企鵝展缸,可愛的企鵝們可以自由穿梭在隧道中,民眾只需抬頭就能望見企鵝水中嬉戲的模樣。而X cafe所販賣的咖啡也有著企鵝圖案,喜歡企鵝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X cafe的座位鄰近隧道展缸,民眾抬頭便能看見企鵝水中嬉戲的模樣。(圖/追夢小子 授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