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霈穎(右)全身名牌,教會崔佩儀(左)愛自己。(圖/羅霈穎臉書、TVBS提供)

「東區羅姐」羅霈穎3日驚爆倒臥自宅猝逝,享年59歲,消息曝光後讓許多藝人好友十分不捨,曾和她一同合作戲劇的崔佩儀透露,羅霈穎生前很愛自己,是一個懂得投資自己的巨星。

崔佩儀今(5)日錄製TVBS《女人我最大》時,憶起和羅霈穎一起工作的模樣,透露30年前的羅霈穎不僅會打理好自己,也很懂得享受生活,時常能看到她全身上下都是名牌現身,在崔佩儀眼中是一個「閃閃發亮的巨星」,對於工作也很敬業,崔佩穎還笑說,儘管羅霈穎大自己4歲,對方還是要求她「永遠叫我羅妹妹」!

崔佩儀最後一次見到羅霈穎,是2年前一起錄製節目《命運好好玩》,大談人生經歷的時候,她坦言自己婚後生活重心轉往家庭,所以平時和羅霈穎私下也較少有交集,對於她突如其來得死訊感到十分震驚,也相當不捨。(編輯:侯家瑜)

▲羅霈穎生前很懂得打理自己。(圖/羅霈穎臉書)

▲崔佩儀對於羅霈穎突如其來得死訊,感到十分震驚。(圖/記者林柏年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