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羅姐」羅霈穎(右圖右)愛小鮮肉,與「東區種馬」祝釩剛(右圖左)合照。而比莉姐(左圖)也拒愛歐吉桑。(組圖:本刊資料照、翻攝自羅霈穎臉書)

「好欣賞羅姐的豁達人生,不虛此行了!」「男人不可靠,自己最重要。」「59歲不長不短,但活得精彩快活,就不枉此生。」資深藝人羅霈穎(本名羅璧玲)猝死,網友紛紛表達哀悼。她一生堅持不婚主義,苦勸女人千萬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

「許瑋倫28歲走了!陳寶蓮29歲走了!張雨生31歲走了!高以翔35歲走了!劉真44歲走了!嚴凱泰54歲走了!」羅霈穎59歲也走了…

網路瘋傳清華大學教授這一段話:「忘不了的昨天,忙不完的今天,想不到的明天…所以,從現在起,我們要用心生活,天天開心快樂就好。能玩的時候玩,能吃的時候吃。」

資深藝人羅霈穎意外猝死,3日晚間被朋友與警方發現陳屍家中,震撼整個演藝圈。

羅霈穎分享「豔遇」:「帥哥感謝我坐他大腿。請我吃豪華晚餐答謝我。齁!有吃有喝又有福利,還真不錯喔!羨慕嫉妒我嗎?」(翻攝自羅霈穎臉書)

羅霈穎敢愛敢恨、說話麻辣,不只敢搧綜藝大哥大余天的臉,還敢巴頭秀場之王豬哥亮,她年過半百仍勤跑夜店,人尊稱「東區羅姐」,或暱稱「羅妹妹」。除了縱橫演藝圈30年讓人津津樂道,另一件事就是她很誠實,坦白只愛小鮮肉。

這讓人想到,比莉出席新戲《媽,別鬧了!》發布記者會,談到愛情觀,也笑稱:「歐吉桑我不行,還要幫他翻身。跟我同年的,我怕他受不了、心臟招架不住,我這麼辣!」

羅霈穎出身富裕,哥哥是著名詩人羅青(本名羅青哲),她年輕時曾談過豪門戀,卻被對方家長嫌棄,加上摯友于楓當小三多年人財兩失,最終為愛輕生,從此羅霈穎抱持不婚主義,認為自己快樂最重要。

羅霈穎的臉書出遊照,身邊都有小鮮肉陪伴,她常和年輕人玩在一起,「不然妳老的時候,這個走了、那個中風、那個躺平啦~」(翻攝自羅霈穎臉書)

她曾交往小自己26歲的男友,還公開徵求「大學新鮮人」當男友。羅妹妹老實說,她自己要找的是一起玩樂開心的人,並不是老伴。

她去年底上《命運好好玩》,坦言:「我愛一個人最多不能超過3年,膩了…如果他沒有讓我驚喜或是值得學習的事情,我會覺得這個男人是非常乏味的,再帥都不行,何況有些還不帥!」

比莉(中)與柯佳嬿(左)、賈靜雯(右)出席影集《媽,別鬧了!》卡司發布會,選了韓流男神李敏鎬,笑說:「跟我同年的,我怕他心臟招架不住,我這麼辣!」

羅霈穎說,房產比男人可靠,這一席話也引人深思:「妳結婚,要找一個條件就是一加一大於二。妳要看得很清楚說,在這段婚姻關係中,妳結婚後會變成什麼樣子?」她說如果不能夠加分的話,千萬「不要為結婚而結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