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籃NBA,聯盟本來計畫安排沒有打進季後賽的八支球隊在芝加哥打夏季聯盟,不過各支球隊並沒有達成共識,目前聯盟所有重心都放在奧蘭多,加上隔離所需費用龐大,夏季聯盟機會不大。

(陳楷報導)

聯盟選定22支球隊去奧蘭多的「泡泡圈」裡隔離比賽,至於其他八支打不進季後賽的隊伍要如何備戰下個球季,各方看法不同。球員工會認為讓八支球隊留在各自的訓練基地練球其實是暴露在被感染的風險裡,所以把八隊也集中到一個地方隔離訓練或打練習賽比較安全。


聯盟之前考慮在芝加哥吹出第二個「泡泡圈」,但是夏季聯盟的比賽就算轉播也沒有收視率,也不是每支球隊都願意被隔離,所費不貲。剛剛換總教練的紐約尼克就傾向留在家裡,夏洛特黃蜂也沒有跟聯盟達成協議,金州勇士的冠軍教練柯爾表示,雖然年輕球員需要比賽經驗,但是他沒有興趣跟其他球隊一起弄什麼迷你訓練營,自己練就好。


不過球隊太久沒有比賽的確不好,八支球隊從三月中停賽,一直要等到11月9號才會開始下一季的季前訓練營,整整八個月沒有比賽也不是正常狀態。不過聯盟現在營運重心放在奧蘭多,可能要等到季後賽告一段落再來照顧八支球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