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人打拚了一輩子就想購入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買房子前也需要考慮許多事情,附近的生活機能、交通方不方便等等,此外,鄰居的素質也影響了居住的品質。對此就有網友在PTT八卦版,以「一排透天厝,中間有一間養生會館怎辦?」為題發文,原po懊惱尤其那個養生會館的招牌做得奇醜無比,影響美觀,網友紛紛留言「總比宮廟好」、「那算是公社,還不珍惜」。

有網友在PTT八卦版,以「一排透天厝,中間有一間養生會館怎辦?」(圖/翻攝自Flickr)

原po發文,「大家都比較喜歡透天厝,現在鄉下有新蓋的整排透天厝,蓋了60%建蔽率之後,後面防火巷要自行加蓋廚房,建商說,自行加蓋廚房大約50萬左右,最要命的是,整排透天厝中間幾間有一戶是檳榔攤,還有一戶是養生會館,且招牌做得奇醜無比,這樣的全新透天厝(地30坪,地板面積18坪,三樓半),開價750萬,可以買嗎?」

原po發文,「大家都比較喜歡透天厝,現在鄉下有新蓋的整排透天厝」。(示意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這篇貼文一曝光,網友紛紛留言「還是一樣看地段啊」、「方便買檳榔順變紓壓」、「總比宮廟好」、「鄉下很多都這樣,養生館很容易倒店!」、「開那種店的都講求成本極少化利潤極大化」、「我還沒看過哪間養生館營業超過3年的」、「在大安區不要說養生館,殯儀館都有人搶好嗎!」、「那算是公社,還不珍惜」、「公社欸拜託」、「醜就算了!宮廟那種才昏倒,整天燒香金紙和不知道物體,還散發有毒氣體,外加一堆8+9在門口練跳」、「有一間壇就整排賣不掉0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