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楊忠翰/基隆報導

基隆市1名20歲鄭姓男子,先前清晨行經武嶺街時,瞥見1名女國中生小敏(化名)走在前方,頓時色心大起,竟從後方一手襲胸,另一手伸進裙子,小敏起初愣在原地,隨後轉身勒住鄭男脖子,並開始大聲呼救,民眾協助報警逮人;基隆地檢署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起訴鄭男。

檢警調查,今年5月13日清晨7時20分,鄭男前往工地上班途中,行經武嶺街時瞥見小敏,制服短裙讓他色心大起,竟從後方一手抓住小敏胸部,另一手則伸進裙內狂摸;小敏起初飽受驚嚇,隨即回身轉身查看,還勇敢勒住鄭男脖子,藉以防止對方脫逃。

鄭男對女國中生襲胸摸下體遭檢方起訴。(示意圖,非當事人/資料照)

小敏接著高喊:「有人想要性侵我!」,立刻引起路人注意,此時蕭姓男子協助將鄭男壓制在地,另名江姓女子則打電話報警方逮人;鄭男矢口否認犯行,並辯稱他只是路過該處,與小敏擦肩而過,並無性騷擾或性侵之意圖,不清楚對方為何要這樣說。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鄭男犯案過程全被拍得一清二楚,蕭、江2人亦證稱,他們均目擊小敏與鄭男激烈拉扯,亦聽聞女方大聲呼救;檢方認為,鄭男罪嫌明確,遂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他起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