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劇情高潮一波接一波,4日播出平均收視5.12,劇中江慧君(賴慧如 飾)發現楊三泰(王燦 飾)竟然帶著邱如萍(廖苡喬 飾)逃亡,留下他一人,而曾成功(許仁杰 飾)剛好帶著警察來抓楊三泰。播出爆點連連,觀眾好戲看了欲罷不能,全劇吸引近200萬名觀眾收看,期待楊三泰受大報應。

翁家明割到手。(圖/民視)

翁家明在拍八點檔空檔想切百香果來吃,用刀子時不慎劃傷了左手食指,當場血流如注,嚇壞在場所有人,而看到鮮紅的血直流,翁哥馬上要求旁人拍照還說:「太好了,收視要開紅盤!火火紅紅創新高!」讓旁人讚嘆他不愧是公認的宣傳大哥,受傷了還不忘宣傳。

翁家明割到手。(圖/民視)

翁家明受傷第一時間製作人蕭大陸馬上上前幫他加壓止血法,還安排他到醫院縫合傷口,但敬業的翁家明為了不耽誤大家的進度,先跟王燦以及賴慧拍攝進行「逃亡記」,許多的武打動作讓翁家明的傷口在拍攝上不斷的碰撞導致滲血,他自己都無所謂倒是王燦及賴慧如都比他還緊張,頻頻要他先去看醫生,最後才由劇組人員帶到醫院做傷口縫合。

看診的醫師一看到翁家明就說:「枯一蘇你要自己縫呢?還是我幫你縫」,讓他當場笑翻直說:「原來我遇到戲迷了!」而且沒注意到傷口非常深,除了挨了6針麻藥,縫了3針,翁家明事後表示真的有莫非定律,因為要去切百香果之前才收到朋友說「8月份射手座要注意血光事件」,沒想到就馬上濺血讓他直呼真的很玄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