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蔡依芳/綜合報導

繼《安娜貝爾》《陰兒房》後,今夏最驚悚恐怖懼作《6號鬼病床》取材自真實駭人事件,將歐洲病院不為人知的暗黑歷史搬上大銀幕,故事圍繞在一間重新開業的兒童病院,不只醫院充滿詭譎氣氛,就連病童們都看起來陰氣沉沉。因一位怨念極深的6號床鬼童引發一連串怪事,其中一段深夜裡20位病童突然集體中邪,雙眼瞪大發黑的驚悚畫面讓人背脊發涼,直呼:「越看越毛!」

電影《6號鬼病床》揭開兒童病院驚悚靈異事件。(圖/威視電影提供)

趕在鬼門開前夕,今夏最駭人恐怖電影《6號鬼病床》打頭陣上映,集結大量驚悚橋段,包括20位病童突然集體中邪,原本每個面帶笑容的兒童瞬間變臉,全都瞪大雙眼發黑,而在片中扮演恐怖鬼童的里卡多博爾托魯齊 (Riccardo bortoluzzi)年僅8歲,雖有稚嫩臉孔笑容卻令人毛骨悚然的氣息,他受訪時表示:「拍攝的地方讓我很不舒服,尤其我必須常常一個人在黑暗中拍攝,雖然知道是假的,但還是感到非常害怕。」

年僅8歲童星里卡多博爾托魯齊 (Riccardo bortoluzzi)透露一個人在黑暗中很害怕。(圖/威視電影提供)

此外,預告中一幕神父頭破血流地躺在一個塑膠袋上,仔細一看裡頭竟是個死不瞑目的瞪眼乾屍,其中屍體身分讓人匪夷所思,而藏匿屍體的地方,竟是兒童醫院的地下室,醫院莫名成了棄屍場所,意外揭開不為人知的病院黑歷史,這驚悚畫面也嚇壞一票網友,直呼:「一開始還沒看清楚,後來越看越毛!」《6號鬼病床》8月7日驚悚上映。

兒童醫院的地下室驚見乾屍,嚇壞不少人。(圖/威視電影提供)
兒童醫院的地下室驚見乾屍,嚇壞不少人。(圖/威視電影提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