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霈穎3日驚爆猝逝讓外界震驚,她不少好友都無法接受這消息,而現在羅霈穎最後身影曝光,被拍到在上(7)月31日下午,路過住家附近的手搖飲料店,看起來並無異狀,且打扮相當悠閒,白衣短褲配拖鞋。

據了解,3日時羅霈穎友人要揪她打牌,但因遲遲聯絡不上,直接到工作室找人,但沒想到開門後驚見羅霈穎遺體呈現拗折姿勢、雙腳發黑,身上也已經出現屍斑,另外床頭上也發現安眠用的藥品「意妥明」,是否因為服用此藥導致猝死,檢警仍在調查。


羅霈穎猝逝消息震驚外界。(圖/羅霈穎臉書)


羅霈穎上(7)月31日下午被拍到最後身影,她身穿白色上衣、短褲、紅色拖鞋,路過家附近的手搖飲料店前,手上還拿著手機,順手撥弄了頭髮,隨後就消失在鏡頭前,看起來完全沒有異狀。

羅霈穎上(7)月31日下午被拍到最後身影,看起來完全沒有異狀。(圖/東森新聞)


目前警方仍在持續調查當中,因羅霈穎有服用安眠藥助眠的習慣,加上在床頭發現「意妥明」,是否是因服藥過量引發猝死,仍待警方調查。此外也有友人指出其實羅霈穎對酒精過敏,只要有喝到含酒的飲料就會發作,某次羅霈穎被好友勸喝一小口,竟然立刻身體痙攣,當場倒下緊急送醫,好友懷疑,羅霈穎很有可能誤食含酒的食品,加上服用安眠藥,才會沒有辦法自救猝逝。
當年震驚台灣的南迴搞軌案,死者陳氏紅琛經過解剖後,證實死因就是,意妥明和酒精混合,讓她中毒身亡,醫生隨後也證實超量意妥明,加上酒精會使藥效加速,甚至危害生命安全;三軍總醫院精神科兼任主治醫師楊聰才說道,意妥明本身,致死的劑量是很高的,酒會讓藥物的藥性產生不穩定,這時候就產生,很多不確定的風險。
(封面圖/東森新聞、羅霈穎臉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