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V界達人「一劍浣春秋」日前爆料,AV女優界新人「七海雛」在出道前曾與300名球員發生關係,消息震驚大批粉絲。其實日本AV產業競爭激烈,外傳不少正妹網紅或是想要出道的寫真女星都會選擇下海拍片,而公司也都會用一些「特別噱頭」來包裝女優,進而博眼球吸引觀眾目光,AV女優界新人「七海雛」更自曝自己在16歲時就獻出她的第一次,消息掀起熱議。


日本AV界達人「一劍浣春秋」,日前透露除了「澁谷果歩」之外,就連「七海雛」也曾經與職棒球員發生性關係。七海雛近期在受訪時更自曝,自己16歲時就把第一次獻給廣島鯉魚隊的某球員,後來是靠著頻頻出席棒球選手的聯誼活動,才陸陸續續與300名球員發生關係,後來不知不覺就達成了職棒界「百人斬」的稱號,不過一劍浣春秋也認為,消息很有可能是片商為了宣傳自家女優所想出來的宣傳說詞。



AV女優界新人七海雛外型甜美。(圖/翻攝自七海雛IG)



事實上,擁有火辣身材和水汪汪大眼睛的「七海雛」,出身自廣島的她因為是廣島鯉魚隊的忠實鐵粉,趁著看球賽時搭訕吉祥物的助手,進而認識職棒球員還傳出交往消息,不過,根據AV界達人「一劍浣春秋」表示,日本大多數的AV公司,為了想讓自家女優能在出道前就造成轟動,通常都會在人物設定上百般思考,許多AV界的前輩就有「百人斬」、「千人斬」的封號,而「七海雛」也不例外,且與她交涉過的人大多都是職棒球員,因而引起網友關注。



一劍浣春秋爆料七海雛與多名球員發生關係。(圖/翻攝自一劍浣春秋IG)




(封面圖/翻攝自七海雛I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