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生前風流,做鬼也好色!台北市大安區知名情趣用品店「老司機夢天堂」3日發生一連串詭異現象,員工早上開門準備營業時,發現架上不少商品都散落在地,擔心遭小偷,於是員工急忙調閱監視器,沒想到卻看見讓人發毛的畫面。

櫃台椅子在沒人的情況下突然移動。(圖/翻攝自Siyu Xue臉書)

從員工分享在個人臉書的監視器畫可以看到,3日晚間11點40分左右,明明空無一人的店內,櫃台的2張辦公椅突然像是被推了一把一樣,迅速往後移動、旋轉,接著辦公櫃上的物品直接飛落地上,商品架上的成人影片更像是被人「抽出來再摔到地面」一樣,一片片滾落地面。更詭異的是,玻璃櫥窗內展示情趣內衣的假人模特,竟然自己轉起椅子,把臉擺向左側,店內警報器也因為突如其來的騷動而響起。

架上商品自己掉落地面。(圖/翻攝自Siyu Xue臉書)

不少網也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提到,「這一定是色鬼,挑完片之後還想對娃娃下手」、「鬼門開了,好兄弟可能只是想放鬆一下」、「現在拜拜除了基本的品項外,還要兼顧一下好兄弟的生理需求。」、「透明人間」、「好奇祂弄下的片片名稱,是鬼也推薦的那種。」

櫥窗假人突然自己轉動椅子。(圖/翻攝自Siyu Xue臉書)

對此,老司機夢天堂今(5日)早也透過粉專發布聲明,「最近門市常常會發生商品掉落的情況,所以懷疑是不是有人半夜闖空門。就在4日開店時,我們發現情況特別嚴重,所以調閱監視器來看,就發現影片中的畫面,我們會好好處理此次事件,有其他後續將會與大家回報,謝謝關心。」

相关文章